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庇护申请两年不开庭怎么办?

尊敬的王小禾律师:

您好!

走进您的网站看到您的律师介绍,感觉您是一位非常专业敬业的律师,有一个关于一胎化政治庇护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不知您能否帮助我?

我是2005年1月持K1签证进入美国的,进入美国后未婚夫没有和我结婚,但是我们还一直有电话联系。我于同年10月申请 一胎化政治庇护没有被批准,现在转到了移民法庭,移民法庭定我2006年9月5日去出庭, 9月5日我按时出庭,在庭上法官也没有问我什么问题,只是对移民局的律师和我的律师说现在他手上有我的什么什么证据需要拿去中国检验就结束了,矩离现在都有2年了还没有再定时间出庭。我在网上查我的案子说时钟已经关闭了,我打电话问我的律师为什么我的案子关了,律师说我的案子不是法律上关是行政上关闭,是法官送我的证据回中国检验。我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您能否在繁忙的工作中帮帮我,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我殷切的盼望您的回复。
向您致谢!
一个急盼望您帮助的人──

答:看起来你的案件中的有关证据在调查、核实中。通常调查、核实由移民局的律师主导,不是法院。建议你要求你的律师与移民局律师联系,了解进展。如果移民局需要查证相关证据,“时钟”不应关闭,你应有资格申请工作许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