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警察的线民怎样才能拿到工卡(EAD)或绿卡?


问:我今年36岁,墨西哥人,现在美国居住。现在我有工卡,是当线民申请的,工卡即将在今年3月到期。我的妈妈是美国的永久居民,她在201111月帮我申请了I-130,亲属移民,现在案件还在审查中。我的问题是,我现在可以直接在这边调整身份,不等排期吗?如果我不再当线民,妈妈可以帮我申请工卡吗?

答: 妈妈申请你移民需要等很多年。在申请未通过或排期还没到时,你不能在美国申请绿卡调整身份。即使当排期排到了,你也必须在美国一直保持合法的身份,否则不能调整身份。请咨询移民律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