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FAQ] 入境时被标注 "不可延期;不可改变身份" 怎么办?

问: 这个月月初,我用B-2签证进入美国,返程订了八月的机票。我觉得美国海关及入境保卫局的工作人员对我很不好,只给了我一个月的居留时间,还写着不让延期或改变身份 (No EOS/COS)。 我打算按原定计划,去找工作转成临时工作身份或申请职业类移民。只给一个月的居留给我很大压力,我可以留在这长一点时间吗?你有什么建议?

答:美国海关及入境保卫局的工作人员在你的I-94卡上标注no COS; no EOS or no AOS (不准改变身份,延期或调整身份),你向移民局递交延期,改变身份,或调整身份的申请,移民局可以不受其限制。但是,移民局可能会问你当初申请签证时和入境时的意图。
要看你的具体情况,你有举证责任,证明当初的意图。如果你能说服移民局,仍有可能延期,改身份或者调整身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