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两年前曾被拒绝入境美国,现在可以回来吗?


问:两年前,我在机场被遣返。移民局的人在我的签证上(10年有效的旅游签证)盖了章。那个章上面写着 "I-275 executed application withdrawn subject placed in custody of "airline" (撤销I-275 申请并由航空公司监督遣返),底下写着好像是212(a)(6)(C)(i)(I) 212(a)(7)(A)(i)(I)。我当时自己买了飞机票,回到自己的国家。两年过去了,我还可以回美国吗?如果我申请到绿卡了,有机会通过领事馆的面试吗?

答:看来是移民局在机场认定你不能入境,原因可能涉嫌欺诈或者不真实陈述。对你来说,好消息是你被撤销入境申请,没有立刻遣返,所以说,你并没有5年不能入境的限制。坏消息是,因为你已经被认定有欺诈或不真实陈述的情况,所以除非你能够获得豁免,否测你就不能拿到美国的签证。

请咨询专业且有经验的移民律师。

No comments: